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bsphd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主题:山东赛区“比基尼小姐”三强 遭吐槽人妖搅局  

2012-07-15 01:4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真是选美风波不断,在7月6日,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,最终决出的冠亚季军随着照片的曝光却遭到网友无情的吐槽,甚至出现了黑幕说、拼爹说。而7月10日,2012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山东赛区决出的前三强则再次被网友狠批,甚至有网友质疑其是“人妖”。

[详细]
热门帖子

昨天晚上被干肿了,日的这个你都不知道啊,谁肿谁就拿第一

真的比重庆三强还差,她们下身怎么那么鼓呀?真是人妖吗?

这类狗屎比赛就该禁止,整天穿几条布带出来给人看,真他吗的丢人!还他吗才艺,有才艺不去做正经事,靠别人猥亵,意淫要饭吃,真他吗恶心!

好歹比四川那几个强一点

强多了

真TM的无语,重庆是四川吗?死货

重庆是直辖市,别往四川这边拉!无知!!!

什么干肿了,有好几个,那都是干肿了吗?肯定是人妖,眼睛没毛病的话能看清楚。

下面的东西比我还要大,是女人吗?应该脱下裤子让大家看一看是不是人妖!!!一定要脱!!!

个人觉得还行 感觉放出这话的人是相关人员为重庆三美做掩护的

还是那句话:动物种类越来越少,而人的种类越来越多了。

只见过用比基尼凹陷勾引眼球作秀的,没见过里面贴根春都火腿以雄伟搞事的,这个策划太有才喏,哈哈!只是还有必须的俩个蛋蛋貌似挤到里面去了,鼓起来的部分,看起来是有反应了啊,也难怪,哪怕是人妖,和那么多的美女混在一块在后台刚更衣,还没来得及消炎就出来晃悠,这块反光的布料可就开始流露真情喏,求X照!求蛋蛋!

这年头...有几个真的阿...还记得上学的时候校长评市里的十佳青年。让我们学校的学生必须每人都发条短信给他投票,他给报销那一块钱。真是悲催。。。你说他们拿着那奖心里就踏实阿! 为了那点荣誉什么都给出卖了。很鄙视那部分人。我宁愿穷点也不办那昧着良心睡不好觉遭人背后唾骂的事!

最新帖子

ktv的小姐比这些好看多了,虽然都是**

昨天晚上被干肿了,日的这个你都不知道啊,谁肿谁就拿第一

昨天晚上被干肿了,日的这个你都不知道啊,谁肿谁就拿第一

21张,有亮点啊!

擦,,啥也没有 害的我又看一遍

好歹比四川那几个强一点

强多了

真TM的无语,重庆是四川吗?死货

重庆是直辖市,别往四川这边拉!无知!!!

才辖了几天啊,就连老家都看不起了?

不如裸体出啦哈》妈的。真是骚

肿也肿不到那个位置啊。。

这不是比基尼比赛,是比鸡大比赛!在这个奇怪制度里,黑的可以说成白的,丑的可以说成美的,从重庆的三甲,今日的山东,我真的无语了、、、

可能是内衣有问题,故意的

真的不咋样,要啥没啥,要么是美女死绝了,要么是正经美女都不愿意去被潜规则。
人妖估计是不至于,鼓起来是那衣服设计及布料有问题。

那个的腿好X耶。。。这。。。有点说不过去吧。。。太逊色了啊。。。。

俺也不好意思说俺是山东人了!!!

该凹的不凹,该凸的地方没凸,我实在找不出她们美在哪儿???内在吗???我日啊!!!!

叫女网友来识别一下就知道啦!

我作为女性,我觉得有必要替她们辩解一下,瘦点的女孩子,尤其小腹特平的那种,只穿内裤时,那个地方都会有点鼓,是骨骼就长那样,再加上她们穿的是亮色的,所以更加凸显,大家想必是误会了

偶以为是胖的人那里长更肉

你看那些真正女的,下面还没那么大,不信对比一下。

她们那里是塞了多少东西啊?鼓成这样?????

我感觉,是不是比重庆的好些呢???我觉的选丰满型的,才好看,太骨干,感觉不到美。

选丰满没问题,问题是下面太好大一条葱啊,不是人妖就是卫生巾作怪。/

昨天晚上被干肿了,日的这个你都不知道啊,谁肿谁就拿第一

是男还是女???

是不是来例假了,垫了卫生巾

就算是垫了卫生巾,中间那点也不应该凸出来啊,很像男人的命根。。。。额滴神啊,。。本来没想那么仔细看的,仔细一看姐真想吐!!!!!!!

请您文明上网、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




引文来源  主题:山东赛区“比基尼小姐”三强 遭吐槽人妖搅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